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08年02月28日 22:1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

    智利飞机在体育场坠毁11人丧生

    智利警方一架塞斯纳210教练飞机27号上午在圣地亚哥坠毁,造成11人死亡,多人重伤。警方说,当天上午,飞机按计划起飞执行训练任务,3分钟后即与地面失去联络。随后飞机在一个体育场坠毁并解体,机上6人全部遇难,并导致地面5人死亡。初步调查显示,飞行员是为了避免在居民区坠毁才选择尝试在体育场强行着陆的。

    印度女子火车厕所早产 婴儿坠落铁轨奇迹生还

    印度一名怀孕7个月的妇女28号在搭乘火车时意外早产,当时孕妇正在火车的厕所里,导致1点4公斤重的新生女婴从厕所的便池里坠落到铁轨上。大约两个小时后,婴儿被找到。医生说,幸运的是虽然婴儿跌落到了铁轨路基的石子儿上,但目前健康状况稳定。

    美获得高精度月球南极地形图

    美国宇航局27号宣布,他们获得了迄今最高精度的月球南极地形测绘图,这将成为未来美国月球基地选址的重要依据。据悉,美国宇航局下属喷气推进实验室的科学家,利用位于加州莫哈韦沙漠中的“戈德斯通太阳系雷达”获得了相关数据,由此得出的测绘图直观地展示了月球南极崎岖不平的地形。

    比利时:“世界上最清洁的轮船”亮相

    27号,一艘被称为“世界上最清洁的轮船”在布鲁塞尔亮相。这艘轮船装有最先进的节能系统,轮船的行驶速度由智能系统调节控制,可以使轮船保持经济时速,并减少90%以上的废气排放。目前,轮船计划一天运行四次,主要在欧洲内陆执行货物运输任务。

    法国“蜘蛛人”成功攀爬巴西高楼后被拘捕

    被称为“蜘蛛人”的法国人阿兰·罗伯特27号再次徒手征服了一座高楼--巴西圣保罗市的第二高楼--“意大利塔”。(意大利塔高151米,共46层,罗伯特先从楼顶爬下楼,又从楼下爬到楼顶,当他再次从楼顶爬到楼下时,被圣保罗警方拘捕。事实上,罗伯特24号曾试图爬楼,大楼保安发现电视转播车后立即报警,阻止了罗伯特的第一次尝试,不过他最终还是如愿以偿。罗伯特在12年时间里共攀爬过近70座高楼或纪念性建筑,其中包括巴黎的埃菲尔铁塔、纽约的帝国大厦等。)

责编:石光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