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朝闻快报

 

CCTV.com  2008年02月19日 07:37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阿富汗 针对外国部队的爆炸导致35人死亡

    阿富汗坎大哈省18号发生一起针对外国部队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5名平民死亡,另有包括3名加拿大士兵在内的27人受伤。目前塔利班已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这是两天来在坎大哈省发生的第二起爆炸袭击。17号,坎大哈市一个斗狗场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00多人死亡。

    土耳其 土军准备今春展开地面越境军事行动

    据当地媒体18号报道,土耳其安全部队准备在今年三月中旬两线作战,展开地面越境军事行动,从而彻底铲除盘踞在伊拉克北部的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目前,土军已经在土伊边境建立起军事基地,集结10万兵力,并加紧训练特种部队。

    英国 布朗称诺森罗克银行国有化是最好的选择

    17号,英国政府宣布将经营陷入困境的诺森罗克银行暂时收归国有,引起了银行股东的不满。对此,英国首相布朗18号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将银行国有化只是暂时的,这一举措可以避免危机进一步恶化,并有利于稳定经济和金融市场,是政府和诺森罗克银行目前最好的选择。

    国际空间站 “亚特兰蒂斯”号开始返航

    格林尼治时间18号上午9点24分,“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从国际空间站上脱离,踏上回家的旅程。本月9号飞抵空间站的“亚特兰蒂斯”号送来了欧洲制造的“哥伦布”实验舱,大大提升了今后空间站的科研能力。按照计划,“亚特兰蒂斯”号将于20号降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

    新西兰 法国赛艇遇险10名船员全部获救

    18号,一艘冲击环球航行的世界纪录的法国竞赛三体艇,在新西兰附近海域遇险倾覆。随即赶来的三架新西兰救援直升机,用救生索将艇上的10名船员一一救起。目前,这10名船员身体状况良好;只是之前一直进程顺利的挑战之旅被迫终止,让他们多少有些沮丧。

责编:程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