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布吕尼婚后首度表露心声 表示将作好法国第一夫人

 

CCTV.com  2008年02月14日 07:18  来源:新闻晨报  

  

     这是2007年12月30日拍摄的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女友卡拉·布鲁尼在埃及度假的照片。据法新社援引欧洲第一电台消息,萨科齐和布鲁尼已于2008年2月2日在巴黎的爱丽舍宫结婚。 新华社/法新

    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夫人布吕尼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她对萨科齐一见钟情,希望两人的婚姻能够持续一生。这是她成为法国第一夫人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

    在巴黎家中接受法国《快报》周刊采访时,布吕尼说:“在见到他(萨科奇)后,我没有丝毫犹豫,马上就想嫁给他,当他的妻子。”

    在相识不到4个月后,这位意大利出生的前超级名模2月2日与萨科齐在爱丽舍宫举行了平静的婚礼。虽然40岁的布吕尼已经育有一子,但这还是她第一次正式结婚,成为萨科齐第三任妻子。53岁的萨科齐有3个孩子,去年10月刚刚与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离婚。

    有人怀疑布吕尼与萨科齐的婚姻能否持久,也怀疑浪漫不羁的布吕尼能否扮演好法国第一夫人的角色。

    对此,布吕尼不以为然,她表示那些认为她与萨科齐结婚太快的人是大错特错。她暗示,萨科齐与自己以往的男友不一样。“和他在一起,任何不好的事情似乎都不会发生,有他在,我从幼年时就感受到的焦虑不安荡然无存。”布吕尼说,萨科齐就像父亲一样,他的勇敢让她感到有安全感。

    布吕尼还说,她一点也不喜欢离婚,因此在萨科齐总统任期结束前她将一直是第一夫人,在萨科齐去世前她也将一直是他的妻子,相伴终生。她表示,自己将认真扮演好第一夫人的角色。布吕尼说:“我不知道作为第一夫人我能做些什么,但我知道我将认真地去做。”

    与此同时,布吕尼表示也不会为了当好第一夫人而违背自己的个性。她说:“就像萨科齐不代表他的前任,我也希望我自己在尊重(第一夫人)这一岗位尊严的同时,也保持我的个性。” (王辉 中国日报特稿)

责编:李秀伟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