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视频]迪奥品牌发布会 华丽依然 戏剧依旧

 

CCTV.com  2008年01月22日 18:18  来源:CCTV.com  
进入[国际时讯]>>

    CCTV.com消息(国际时讯):米兰秋冬男装周上周刚刚落幕,本周巴黎春夏高级时装周又紧接着开场。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迪奥和阿玛尼品牌对时尚潮流的诠释。

    周一举行的迪奥品牌发布会是巴黎高级时装周的开场秀

    记者:今天你穿迪奥的服装了吗?

    杨紫琼:是的。

    记者:麻烦摄影师给个镜头。

    迪奥总设计师约翰·加里亚诺被人们誉为时尚“鬼才”,他的发布会总是以充满戏剧风格的设计带给人惊喜。

    这一次,加里亚诺的设计依然主打怀旧风,他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美国19世纪末著名印象派画家约翰·萨金特的代表作《X夫人》,以及奥地利画家古斯塔夫·克里姆特的《黄金画作》。

    华丽绚烂的色彩和丝织绸缎面料依然是加里亚诺的最爱。英文单词Bling是近两年时尚界一个颇为流行的词汇,泛指那些带有闪光的装饰品。在加里亚诺的发布会上,无论是衣裙上泛起点点星光的镶嵌,硕大闪亮的耳环,还是模特脸上浓重夸张、泛着金属色泽的眼影,都响应了时下依然火热的Bling-Bling风潮。同时,这种未来感和复古风的冲撞恰好营造出了加里亚诺所推崇的戏剧风格。

    在帽饰的选择上,加里亚诺从日本僧侣的帽子中撷取设计灵感,带来了别具风格的金属圆顶帽。

    模特的发型并没有像服装的设计一样偏向复古风,而是打造出极富雕塑感的蓬松发型。

    模特的“足下风情”一向是时装发布会上的亮点,从日本发端的厚底鞋潮流被加里亚诺继续放大,只不过这超高的鞋跟有点让人望而生畏。

    迪奥发布会的尾声一向是加里亚诺的百变个人秀,这一次加里亚诺依然是高调亮相。

    阿玛尼品牌发布会 低调内敛 时尚优雅

    和迪奥品牌相比,乔治·阿玛尼的春夏高级时装发布会素雅了很多,也收敛了很多。

    灰、黑色系是此次阿玛尼发布会的主打色调,低调优雅,适合于都市职业女性。

    在款式上,灯笼裙的样式与传统的铅笔裙相比,更富于变化。

    对于Bling风潮,阿玛尼品牌也有自己的诠释。水晶镶嵌和佩饰的巧妙运用,打造出时尚而不张扬的都市女性形象。

    春夏时节,飘逸清凉的薄莎面料是女装的不二之选。搭配上层层荷叶边,凸显女性的妩媚和摇曳身姿。

责编:程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