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视频]打造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的纽约绅士

 

CCTV.com  2008年01月16日 18:12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社区]>>

    CCTV.com消息(国际时讯):节目最后来关注米兰男装周的消息。著名时装设计师韦斯特伍德、卡瓦利、莫斯基诺近日相继推出了自己08至09的秋冬男装系列。一起来了解一下。

    Vivienne Westwood 韦斯特伍德男装

    首先让我们来到英国著名时装设计师薇薇安·韦斯特伍德的08至09米兰秋冬男装新品发布会上。

    韦斯特伍德这一季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世纪三、四十年代的纽约男装,随性,但颇具男性气概。

    设计师表示,她从克拉克·盖伯、凯利·格兰特这些当年的影坛巨星身上汲取了很多创作灵感。

    在这场时装发布会上,最引人关注的流行元素就是韦斯特伍德再次大量运用了条纹图案。为了突出男性宽宽的肩膀,设计师在腰间和袖口都使用了“收口”设计。另外,领口和下摆不对称的锯齿状设计,也将是下一季男装最时尚的元素。

    Cavalli 卡瓦利男装

    刚刚复出的辣妹组合昨天出现在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卡瓦利的时装发布会现场,着实抢了发布会上模特的风头。

    辣妹成员表示,她们这次特别赶到米兰来,就是为了感谢卡瓦利为他们设计了12月举行的巡回演唱会的演出服,让她们找回了10年前的感觉。

    谈到这场发布会,设计师卡瓦利表示,他希望展现一个成熟、低调的男性形象。“硬朗”是他反复提及的词汇。

    在面料方面,卡瓦利大量使用了开斯米、皮草等奢华面料,着力打造意大利男性的优雅气质。

    Moschino 莫斯基诺男装

    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莫斯基诺推出的08至09秋冬男装则多了一些青春气息。

    修身剪裁的素色衬衫搭配秀气的领结,是年轻男性的时尚选择。

    在传统的西服套装里,搭配上一件镶嵌了金属亮片的马甲,会给沉稳的形象增加一些活力和光彩。

    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够引人注目的话,再穿上一双粉红色或紫色的漆皮皮鞋,这样出席晚间活动就足够耀眼了 。

责编:程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