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视频]德国化妆冬泳聚会 无处不狂欢

 

CCTV.com  2008年01月14日 09:45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1月14日播出):

                             化妆冬泳舞会

                        人们和冰冷刺骨的湖水较上了劲

                           带上面具 披上长袍

     墨西哥小伙儿准备挑战冰雪赛场上的无限可能。在德国,人们则和冰冷刺骨的湖水较上了劲。

    12号,50多名德国冬泳爱好者聚集到柏林,在冰冷的奥兰克斯湖里开了一个盛大的“化妆冬泳舞会”。在接近冰点的湖水里跳上一曲,将是怎样的滋味?一起去看看!

    带上面具,披上长袍,打扮妥当,德国“柏林海豹”冬泳俱乐部的化妆舞会就要开始了。

    下水之前,先在岸边跳上一段,既是热身,也是亮相。随后,这50多名冬泳爱好者排成一队,一边接受观众们的掌声,一边浩浩荡荡地向冰冷的湖水进发。

    尽管湖水冰冷刺骨,但这些“柏林海豹”显然乐在其中。无论老少都尽情地享受“泡冰水浴”的乐趣。当然,如果实在不愿下水也不勉强,您看这位,在木桩上摆几个“造型”,也算是不妄此行。

    是不是觉得“柏林海豹”们的打扮有点儿眼熟?没错,这些都是狂欢节上的装扮。德国每年的狂欢季从前一年的年底开始,要一直持续两个月的时间。而每年,“柏林海豹”俱乐部都会邀请其他冬泳俱乐部一起举办“化妆冬泳舞会”,用他们特有的方式庆祝狂欢季高潮的到来。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化石开口讲述三千万年前的灾难

[视频]鼻子当作验钞机 钱币真假全分清

[视频]雷电刺客光顾村庄 悄无声息致人死伤

[视频]侠客小李勇斗歹徒 飞筷绝技名震江湖

[视频]国外美女拿“尿”当纯净水喝

[视频]年轻男子为泄愤 制造20起纵火案

[视频]揭秘日军虐杀中国战俘罪行

[视频]世界最残忍的东方格斗术:泰拳

[视频]德国纽伦堡小北极熊健康成长

责编:刘亚姝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