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视频]体育新闻:2007我国兴奋剂违规历史最低

 

CCTV.com  2008年01月08日 07:48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您正在收看的是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的早间节目朝闻天下,来看体育新闻。

    2007年我国运动员兴奋剂违规为历史最低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国体育局长工作会议中了解到,2007年我国全年共执行兴奋剂检查10238例,(其中,国内检查8856例,国际委托检查1382例,中国运动员在兴奋剂检测中总共发现了15例阳性,处于历史最低水平。而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的反兴奋剂工作必将是世界关注的焦点,作为奥运会的东道主,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对于兴奋剂的态度是“零容忍”,目标是万无一失。)

    深圳大运会徽今日揭晓 吉祥物征集即将开始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会徽将于今天揭晓。(经过广泛征集和评审,您现在看到的“欢乐的U”、“奇迹之城”、以及“青出于蓝”位列专家投票前三名,正式会徽将从这三个方案中产生。)另据了解,深圳大运会吉祥物征集活动将从1月17日开始,持续到5月20日。通过评选,大运会吉祥物将于2008年底发布。

    莱科宁试驾F2008 迈凯轮08赛季新车闪亮登场

    体育方面。我们在昨天的新闻中报道了世界一级方程式大奖赛法拉利车队推出08赛季新车——F2008的消息。7号,法拉利车手、上赛季车手总冠军莱科宁试驾了这款法拉利的新“战车”。

    “冰人”在试驾后表示:F2008性能不错,试驾的感觉相当好。

    当天的试驾在法拉利的私家赛道——意大利费奥拉诺赛道进行。法拉利的前任当家车手、“车王”舒马赫也助阵老东家,全程监看了莱科宁的试驾。

    正如车队技术人员在6号的新车发布会上所言,F2008更适合“冰人”的驾驶风格。虽然7号当天的天气状况不佳,但莱科宁还是顺利完成了20圈的试驾。

    按照安排,下周,F2008将在葡萄牙进行全面测试。

    继法拉利的新车面世之后,7号,迈凯轮车队的赛季新车MP4-23也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奔驰博物馆闪亮登场。由于受到“间谍丑闻”的影响,MP4-23在正式推出前曾受到国际汽联的封查。在迈凯轮表示放弃使用从法拉利窃取的几项技术后,MP4-23最终得以放行。

    虽然新车的发布几经周折,但迈凯轮方面依旧对MP4-23寄予厚望。9号,迈凯轮的两名车手将在葡萄牙试驾新车。

责编:张托雅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