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一个没有百老汇舞台剧的感恩节

 

CCTV.com  2007年11月22日 18:37  来源:CCTV.com  
进入[环球时讯]>>

    CCTV.com消息(环球时讯):当地时间22号是美国的重要节日感恩节,人们将从周四开始享受长长的周末假期。每年的这个时候,对纽约市百老汇大街来说都是最繁忙的演出季之一。不过今年,平时灯火通明的纽约百老汇大街现在是一片萧条。

    事情缘于本月10号开始的百老汇剧场舞台工作人员大罢工,由于美国舞台工作人员工会和美国剧院制作人联盟在参与每场演出的舞台设计师人数方面分歧严重,双方经过3个月的谈判仍难以达成一致。

    罢工已经导致《芝加哥》、《歌剧魅影》、《狮子王》和《紫色》等近30部长年上演的经典歌舞剧和音乐剧停演数天,并波及22号开始的感恩节。

    据美国剧院制作人联盟估算,罢工给纽约市造成的经济损失达到每天1700万美元。除了剧院收入锐减,罢工对附近餐馆的生意也影响巨大。

    安格斯是百老汇大街的饭店老板,他说到目前为止,餐饮方面的营业额已经下降了60%,而用于住宿的客房几乎全部空着。如果到圣诞节时百老汇剧场还没有恢复运营,那他的饭店就只能倒闭了。

    与安格斯饭店紧邻的是克雷格的道具礼品店,他对记者说,平常这时候,来百老汇欢度感恩节的顾客已经要排队排到街上了,而今年的生意就只能用惨淡两字来形容了。

更多精彩视频推荐:

唐朝太子心理变态 崇拜突厥装死人

武则天25岁命运大逆转 与太子的不伦之恋

悉尼奥运会夺冠 刘璇走上冠军领奖台

郭晶晶性感时尚写真 跳水皇后魅力逼人

郭晶晶"触电"尝试表演 与陆毅拍MV扮情侣

"东方冰蝴蝶"陈露创造花样滑冰辉煌

美国:“垃圾”名画拍出百万美元

科学家利用皮肤细胞“仿制”出胚胎干细胞

邓丽君生前难圆大陆梦 模仿者演绎经典

吴君如功夫了得 PK成龙打醉拳

少女被强奸活埋七天 凶手被判死刑

超级巨胖一年减重175公斤 舞女大游行

全球最迷人女继承人 澳门赌王之女列第8

绝世武林秘籍现身武当 击起江湖千层浪

男子咽喉中吸附活蚂蝗长达3个多月

 

责编:石光辉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