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普京“炮轰”外国干涉势力

 

CCTV.com  2007年11月22日 18:37  来源:CCTV.com  
进入[环球时讯]>>

    CCTV.com消息(环球时讯):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选举即将于12月2号拉开序幕,俄罗斯总统普京21号亲自上阵,为其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拉票。他在竞选集会上严厉警告一些外国政府和敌对势力,不要试图利用俄国内反对派干涉俄罗斯政治。

    当天,统一俄罗斯党在莫斯科体育场举行选举拉票会。普京以一身严肃干练的黑色套头圆领衫、深色西服登台,场内5000多名支持者顿时欢声雷动。

    普京直截了当地发出警告:国内一些反对派得到“西方专家”和周边邻国的指点,试图在俄罗斯煽动蛊惑人心。虽然普京并没有具体指名道姓,但路透社认为,普京是在暗示,不容许在俄罗斯出现邻国格鲁吉亚、乌克兰那样的“颜色革命”。

    普京还说,俄罗斯的稳定与和平不会从天而降,投票给统一俄罗斯党等同于投票支持国家稳定。

    美联社评论说,与普京的高支持率相比,统一俄罗斯党在选民中的号召力要略逊一筹。普京亲自出马为统一俄罗斯党拉票,将对拉升该党的支持度起到积极效果。

    根据俄罗斯舆论研究中心21号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普京“挂帅”后,统一俄罗斯党的支持率已经上升了近7个百分点,并有望在选举中赢得压倒性胜利。

更多精彩视频推荐:

唐朝太子心理变态 崇拜突厥装死人

武则天25岁命运大逆转 与太子的不伦之恋

悉尼奥运会夺冠 刘璇走上冠军领奖台

郭晶晶性感时尚写真 跳水皇后魅力逼人

郭晶晶"触电"尝试表演 与陆毅拍MV扮情侣

"东方冰蝴蝶"陈露创造花样滑冰辉煌

美国:“垃圾”名画拍出百万美元

科学家利用皮肤细胞“仿制”出胚胎干细胞

邓丽君生前难圆大陆梦 模仿者演绎经典

吴君如功夫了得 PK成龙打醉拳

少女被强奸活埋七天 凶手被判死刑

超级巨胖一年减重175公斤 舞女大游行

全球最迷人女继承人 澳门赌王之女列第8

绝世武林秘籍现身武当 击起江湖千层浪

男子咽喉中吸附活蚂蝗长达3个多月

责编:石光辉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