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师已逝 歌声长存

 

CCTV.com  2007年09月07日 22:16  来源:CCTV.com  
进入[CCTV新闻【高端访问】]>>

  

    一个天才、一个顽童、一个惟一的帕瓦罗蒂。我们的太阳已经落山,被上帝亲吻过的嗓音已成为绝响。
曾经的舞台

回顾:帕瓦罗蒂歌唱生涯

曾经的二流球员 如今的超级歌王

如今的舞台

让“古典音乐”火爆一把

帕瓦罗蒂:落山的太阳依旧很美丽

舞台上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癖好一:揣着钉子唱歌

他始终相信冥冥之中很多神灵对自己的帮助,所以,在演出和生活中,常有一些特殊的习惯,以表示对神灵的敬畏。

癖好二:"手帕"成为"帕瓦罗蒂符号"

帕:现在我认为手帕是一种好运,但是最初它只是一个使我的两手能够安静呆着的工具。

 

帕瓦罗蒂不识乐谱?

帕:对此正确的解释是,我看不懂交响乐团的合奏谱,但是我看得懂乐谱。

家人
我就是我

 

唱歌生涯:父亲曾反对 母亲却坚持

在帕瓦罗蒂十九岁的时候,家人面临着两个选择,要么把他送到罗马学习当一个体育老师,要么留在蒙大拿继续唱歌。

 

超越年龄极限 老帕以父亲为榜样

帕瓦罗蒂:我父亲的意志。在他临终前他的嗓音还是非常的清亮,而我的声音受到了他的遗传。

 

老当益壮 老帕老爸一展歌喉

 

老帕为女儿拍MV 称女儿会成为游泳健将

帕瓦罗蒂:女儿是上天赐予我最美丽的礼物。我只要她能够开心就好了。

 

帕瓦罗蒂:我为音乐和家人而生

在帕瓦罗蒂创造了四十年经久不息的神话后,这位歌王将何去何从?对此,他说,他将和他的朋友,亲人在一起,在意大利度过他的余生。

北京·记忆

帕瓦罗蒂"飞车"绕天安门

二十年前,帕瓦罗蒂骑着自行车大笑着从天安门广场飞驰而过。

邀神秘女孩参加演唱会

二十年前帕瓦罗蒂曾经在聚会上抱一个小女孩照相,在那个时候她只是一个八个月大的孩子,现在她已经是一名二年级的大学生了。

经典时刻

帕瓦罗蒂演唱会绝唱表情

让我们在大师丰富的歌唱表情中缅怀大师那天籁般的金属之音......

责编:魏宇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