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4名嫌疑犯枪杀华裔学生被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3日 14:37 来源:CCTV.com

进入[华人世界]>>

    CCTV.com消息(华人世界8月13日播):点击看视频〈〈〈

     

    据美国《侨报》报道,据美国列治文市埃塞里托警察局介绍,已经逮捕了上月底枪杀华裔大学生、24岁的中国东北移民常金洲的嫌疑犯共四人。

  埃塞里托警察苏珊·格尔曼说,嫌疑犯之一是列治文市18岁的威廉姆斯(Dion Williams),他以凶杀嫌疑犯之由被逮捕,目前在押于马提尼兹的县监狱,其保释金为100万美元。另外三名17岁嫌疑犯在押于青少年管教所(Juvenile Hall)。

  警方说,居住在列治文市常金洲在埃塞里托贝尔蒙特大街3400号街区(3400 block of Belmont Avenue)身中数枪死亡,事发时间是7月30日下午6点。目前这个案件已经转交给康特拉-科斯塔检察官办公室处理。

  常金洲是埃塞里托市今年第二宗凶杀案牺牲者,常金洲案件被警方初步认定为抢劫杀人案。

  据埃塞里托中文学习中心校长丁岚介绍说,常金洲的生母8月8日从中国前往美国,参与处置儿子的后事。常金洲被枪杀后,与其相依为命的父亲常慧权陷入极度悲哀之中,加之不懂英语,所以一切有关事务均由丁岚等朋友承担相助。

更多精彩栏目推荐:

棕榈大王用20元创造财富

日华人子女失学现象令人担忧

中国琴师槟岛寻亲终团聚

华裔物理小高手为国争光

责编:魏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