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吉尔吉斯斯坦赛马大会成为旅游热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0日 23:37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赛马在吉尔吉斯斯坦有上百年的历史。最近,这项古老的运动成为吉尔吉斯斯坦吸引国内外游客的特色旅游项目。

    赛马大会在位于首都比什凯克以南350公里的萨里-阿拉萨斯举行。大会包括很多项目,其中很受欢迎的是捡硬币比赛。骏马在飞奔的状态下,骑手要准确捡起草地上的硬币。这个项目比的不仅是骑马技术,还要比谁的眼力更好。

    近年来,每到夏天,来参加赛马大会的不仅仅有吉尔吉斯斯坦的男女老少,还有不少外国游客。

    英国游客坎贝尔:他们真是在马背上长大的 他们在马背上比在陆地上还逍遥自在 他们能在马背上摔跤 还能捡起硬币 真的太有意思了

    按照传统,赛马大会后就是盛大的宴会和歌舞表演。

    今年78岁的伊布拉耶夫老人已经不能再参加赛马了,他就给现场观众唱起了吉尔吉斯斯坦的传统民歌。

    伊布拉耶夫:有了马 就更容易找到食物;有了马 就能去海角天涯

责编:王壹霖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