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玻利维亚:雪山音乐会 帮助贫困儿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0日 00:02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玻利维亚和德国音乐家日前在玻利维亚和智利交界处的一座雪山上举行了音乐会,演出地点的海拔高度为6068米。参与者称,他们想以挑战世界纪录的行动来支持玻利维亚的贫困儿童助学活动。

    这个联合乐队由9名德国音乐家和1名玻利维亚音乐家组成,在白茫茫的雪山上,演奏了半个小时,曲目演奏了探戈舞曲、兰德勒舞曲等。

    乐队成员表示,举办这场演出目的是支持玻利维亚贫困少年儿童助学运动,帮助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

    据介绍,音乐家们用了八个小时才登上这座雪山,而为了观看音乐会,14位乐迷跟随乐队爬上雪山,还帮助他们把乐器搬到海拔6068米的演出地点。

    此前世界海拔最高的音乐会纪录是5545米,是由一支尼泊尔乐队创造的。

责编:王壹霖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