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桥梁坍塌实况录像公布 首要原因确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3日 08:10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继续来关注美国明尼苏达州公路桥坍塌事故。2号,当地警方证实,1号傍晚发生的桥梁坍塌事故已经造成4人死亡,20人失踪,50多辆车淹没水中。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死亡人数很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当天,媒体也首次公布了路边监控录像拍下的桥梁坍塌瞬间的画面。

    您现在看到的就是事故发生那一刻的情景。整座大桥桥面突然断裂,坠入密西西比河中。

    发生坍塌的公路大桥有着40年的历史,这座钢梁混凝土结构的大桥跨越密西西比河,长约150米,距河面高约20米,是美国35号州际公路的一部分。大桥每天的车流量高达20万辆。事故发生时,桥梁正在进行维修。

    调查人员初步认定这座桥梁是结构性垮塌,与恐怖袭击无关。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波伦蒂2号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美国联邦政府运输部曾在2005年的评估报告中指出,这座桥梁存在“结构性缺陷”,但并未达到需要立即更换的程度,可以继续使用到2020年。

    事故发生后,有参议员表示将向联邦政府有关部门提出重新定义桥梁“结构性缺陷”以及缺陷评级的问题,以防止“类似悲剧重演”。

责编:李二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