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一座公路桥坍塌 7人死亡60多人受伤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2日 22:07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美国明尼苏达州密西西比河上一座桥梁当地时间1号傍晚6点,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2号)早晨7点左右,突然坍塌,多辆汽车坠入河中,至少造成7人死亡,60多人受伤。美国国土安全部初步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性。事故现场的救援人员2号称,再找到生还者的可能性不大,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发生坍塌事故的桥梁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35号州际公路上,跨越美国第一大河密西西比河上游河段。美国中部时间1号傍晚6点左右的交通高峰时间,这座双向8车道桥梁突然垮塌,桥面断成几截,大部分桥体和多辆汽车坠入距桥面18米的密西西比河中。另一些汽车则由于急刹车而撞在了一起。据估计,大桥坍塌时桥面上有50至100辆汽车,掉入河中的汽车有50多辆。事故发生时,大桥正在进行部分路面维修施工,双向各有两个车道由于施工而封闭。

    据当时经过大桥的司机说,行驶时,他们突然听见一声巨响,桥面就开始断裂,人和汽车像飞一样纷纷坠河。

    目击者:我们感觉自己很幸运,因为没想到能够活下来,当时没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车后部的人都在大喊,有个孩子喊道 地震了.

    一辆当时正在桥上行驶的校车险些坠河,司机紧急刹车使车停在了坍塌桥面的一侧,车上60名学生从校车后门撤离,其中有一些学生受伤。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当中。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发言人说,目前的情况显示,桥梁是结构性坍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这座钢梁混凝土结构的大桥建于1967年,每天通过桥梁的汽车高达20万辆。

责编:姚国光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