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千里姻缘 维和士兵异国恋曲画上圆满句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3日 22:19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中国有句老话叫:千里姻缘一线牵,一年前,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发生冲突,冲突结束后,联合国维和部队来到距黎以边境仅8公里的黎巴嫩南部小镇迈尔季欧云,就在这里,一名来自西班牙的维和士兵和一个黎巴嫩姑娘的爱情之花开放了,如今这对经过爱情长跑的恋人终成眷属。

    2006年夏天的黎以冲突结束后,联合国维和士兵、26岁的西班牙小伙子阿尔瓦雷斯随着部队来到黎巴嫩南部小镇迈尔季欧云,一次偶然的机会, 阿尔瓦雷斯邂逅了24岁的美丽女孩——杜尼娅· 阿塔拉,这对年轻人迅速坠入了爱河。

    然而在相恋几个月之后,阿尔瓦雷斯在黎巴嫩的服役即将于2007年2月结束,他必须回到西班牙。

    新郎 胡安· 阿尔瓦雷斯:我刚刚来到黎巴嫩不久后我就在军队制服店遇到了她,当我离开时我向她承诺我一定会回来娶她,现在我实现了自己的诺言。

    新娘 杜尼娅· 阿塔拉:在他离开的5个月里我们一直通过电话和网络保持联系,我们都觉得离不开对方然后他回到了黎巴嫩兑现了他的诺言。

    联合国从1978年开始在黎巴嫩长期驻扎由多国士兵组成的维和部队。而自从去年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军方爆发冲突以来,联合国在黎巴嫩加大了维和力度,维和士兵与黎巴嫩姑娘结婚,这并不是第一例。目前,阿尔瓦雷斯在西班牙军队就职。为了丈夫的事业,阿塔拉决定婚后随夫一起定居西班牙。

责编:石光辉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