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西班牙:奔牛节第六天七人重伤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2日 22:26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今年的西班牙潘普洛纳奔牛节今天(12号)进入第六天,不幸的是,有12人在当天早晨的奔牛活动中受伤,7人重伤,其中3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12号的奔牛活动开始后,6头重约590公斤的公牛冲向鹅卵石路上拥挤的人群……

    有位48岁的男子被公牛顶伤了胸部,一位23岁的墨西哥人也被顶伤了腹部,两人情况都十分危急。其他受伤者来自波兰、挪威、西班牙和美国,年龄在23至50岁之间。

    当天的奔牛活动持续了6分零9秒,大大超过了平时2分钟的长度,起因就是牛群的分散,这可是奔牛节上最危险的事了。

    潘普洛纳奔牛节可以追溯到公元1591年,当时人们通过举办奔牛活动来庆祝“圣费尔明节”。

    自1924年有记录以来,已有13人在潘普洛纳奔牛节上丧生。最近发生的人员死亡事件是在1995年,当时一名美国男子被牛顶死。

责编:石光辉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