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座机遭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6日 22:00 来源: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据巴基斯坦情报官员透露,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乘坐的飞机今天(6号)在拉瓦尔品第遭到地面火力袭击,但座机未受影响,穆沙拉夫总统按计划抵达水灾地区视察。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基斯坦情报官员称,总统穆沙拉夫乘坐的飞机6号在拉瓦尔品第的杰格拉拉空军基地起飞时突然遭到地面火力袭击,不过飞机没有受到影响,并安全抵达目的地图尔伯德。事发时,机场附近的人都听到了枪声。

    据报道,巴基斯坦安全部门在总统座机起飞机场附近的一座二层民宅楼顶,发现了一挺防空机枪和一挺轻机枪,逮捕了房屋的主人,封锁了附近地区。

    由于对“基地”等恐怖组织采取坚决打击的态度,穆沙拉夫总统2003年就曾在拉瓦尔品第遭遇“基地”组织的两次暗杀行动,但都幸免于难。

责编:孙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