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以色列对哈马斯控制加沙地区实行经济封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9日 23:02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据路透社报道,没有哈马斯成员参加的巴勒斯坦紧急政府成立后,以色列表示,将把代巴勒斯坦当局征收的冻结税款转交给阿巴斯的新政府。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以色列高级官员19号说,以色列将移交的税款约有3亿到4亿美元,远远低于阿巴斯预期的7亿美元,这名以色列官员称,还有部分款项被以色列法庭冻结。他还表示:为了防止加沙地带的哈马斯成员收到财政援助,以色列正考虑继续对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地区实行经济封锁,包括禁止通过金融机构向加沙地区的个人进行私人转账等,不过人道主义援助不会受禁令影响,正在美国进行访问的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也将与布什总统进行会谈,商讨对加沙禁运的范围。

    自从18个月前在巴立法委员会选举胜出以来,哈马斯一直遭受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外交、经济打压,即使是政府职员的工资都无法发放。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