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关注高温]印度:热浪袭人 嬉水纳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1日 23:17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在印度北部包括新德里在内的一些大城市,最近几天的气温也接近45摄氏度,人们为了躲避灼人的热浪,纷纷来到水上乐园和河边儿嬉水纳凉。

    新德里的几家水上乐园最近几乎天天都是人满为患。人们或者带上全家老小,或者约上三五好友,在这里度过轻松、愉快而凉爽的一天。

    游客:来这儿玩,我们觉得很放松,天气太热了,这里凉快多了。

    水上乐园经理马尔霍特拉:水是最好的降温剂,大家都非常享受,每周六我们开放到9点,那时候气温会降下来。 

    在印度北方邦的安拉阿巴德市,46摄氏度的高温把不少人赶到了恒河里避暑,还有些人把檀香油涂在脸上和身上,据说这样能感到清凉舒服。

    印度炎热的夏季通常从4月开始,到6月底结束。气象专家说,这样的高温天气还会持续一段时间。由于全球气候变暖的大环境影响,今年印度夏天的气温明显高于往年。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