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关注高温]新式警服 防暑降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1日 23:15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高温对在室外工作的人来说是一个严酷的考验,同样是在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一年当中有十个月都是夏季,天天在烈日下值勤的交警经常是汗流浃背。近日,印度国家设计研究院推出了一款新式警服,穿上后不仅可以防暑降温,还能散发出鲜花的香味,使交警感觉舒适了不少。

    新式警服与老警服相比,添加了防皱、降温、防菌、防紫外线以及散发香味5个功能。

    设计师们将警服的后肩部位设计成可以透气的开口式样,帮助交警散发体内热气,保持凉爽。警裤也被剪裁出缝隙,以达到透气功能。不仅如此,新式警服还采用了表面带有香味的棉布和反光印花图案以及光学纤维技术,使警服不仅能散发出好闻的鲜花或柑橘香味,还能在夜间发出光亮,让人们容易辨别。

    此外,设计师们还量体裁衣,为不同体型的交警,特别是身材偏胖的警察增加了胸部和腰部的尺寸,并配置了特别的腰带,方便解系。

    这款新式警服不久将正式生产,届时古吉拉特邦的交警们将会以崭新的形象出现。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