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基地"组织首次威胁印度 称将对印度展开"圣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9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蒙面武装人员称代表“基地”组织对印度发出威胁

  中新网6月9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印度的一家电视台8日公布了“基地”组织近期在印度查谟县和克什米尔地区发布的一段录像。在录像中,“基地”组织成员首次威胁将对印度展开“圣战”。他们还声称已经在印度建立了“基地”分支机构。

  录像中的人都用布蒙住了脸,手持机枪,以“基地”组织的名义向印度发出威胁。他们说:“宣布这场圣战是我们信教人的责任。”他们还说,克什米尔是“对印度圣战的大门”。

  专家指出,宣言的作者还引用了先知默罕默德的话,这一举动玷污了先知。

  据悉,印度内务部已经开始对这一录像的真实性进行调查。同时印度情报局宣布,如果录像内容属实,那将是“基地”组织首次威胁印度,情报局人员必定要非常严肃地对待此事。(古力)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