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日本农林水产大臣自杀身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8日 21:38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日本农林水产大臣、国会议员松冈利胜上吊自杀。日媒报道称松冈曾被卷入多起经济丑闻,他选择自杀结束生命,也跟他所卷入的这些丑闻有关。
进入[360度]>>

    

    CCTV.com消息(360度):接下来关注一条日本的消息。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农林水产大臣松冈利胜今天中午在位于东京赤坂的议员宿舍上吊自杀。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中午12点,自杀后的松冈利胜被人发现,当时他已经奄奄一息。随即,他被送往医院抢救。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点,北京时间下午1点,62岁的松冈利胜死亡。

    据日本媒体报道,松冈利胜在担任农林水产大臣期间,曾被卷入多起经济丑闻,他也因此饱受批评。他今天选择自杀结束生命,据报道也跟他所卷入的这些丑闻有关。

事件延伸:

日本农林水产大臣上吊自杀 涉嫌卷入财务丑闻

[视频]日本农林水产大臣松冈利胜自杀

日本农林水产大臣松冈自杀 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责编:王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