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伊斯兰法塔赫”组织表示愿意停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2日 22:51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在黎巴嫩巴里德河难民营与黎军发生冲突的“伊斯兰法塔赫”组织今天表示,如果黎军停止进攻,他们将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两点半开始停火。但黎巴嫩拒绝签署正式的停火协议。

    “伊斯兰法塔赫”组织发言人阿布· 萨利姆22号表示,该组织计划从当地时间下午2时30分,也就是北京时间19时30分开始单方面停火,并希望黎巴嫩军队接受这一停火建议,以“帮助结束难民营内平民的痛苦”。

    萨利姆还表示,如果黎巴嫩军队也停火的话,双方的冲突将就此结束。

    黎巴嫩军队方面当天表示,黎军不会首先开火,但拒绝签署正式的停火协议。

    黎内阁当地时间21号晚召开会议,决定加大对武装分子的打击力度,彻底清除所有坚持抵抗的武装人员。内阁决定作出数小时后,22号,黎军利用坦克向难民营内目标发动第三天的攻击。难民营区内浓烟滚滚,火光冲天。黎巴嫩政府表示将全力支持黎巴嫩军队和安全部门,保障它们所需的装备、武器和资金。

    黎巴嫩军队与“伊斯兰法塔赫”组织武装在巴里德河难民营附近的交火是从当地时间20号凌晨开始的,到目前为止,已经造成至少81人死亡。目前难民营内的饮用水和其他生存物资已经消耗殆尽,联合国救援人员警告说将可能发生人道主义危机。

    22号,黎巴嫩北部的一些巴勒斯坦难民走上街头,抗议黎巴嫩军队对巴里德河难民营的围剿。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