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今天开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1日 07:00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下面来看看今天有哪些即将发生的事情值得我们关注。

    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从今天起,银行间即期外汇市场人民币兑美元交易价浮动幅度由千分之三扩大至千分之五。央行表示,扩大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浮动空间,并不意味着人民币汇率大幅波动,更不意味人民币大幅升值。

    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家馆的示范展馆今天将开工建设,示范展馆在建设中将运用很多新材料、新技术,成为今后其它各国国家馆的建设样板,到世博会召开时这16个示范馆将作为亚洲国家展馆使用。

    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今天到27日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开战,代表140个协会的600多名选手将进行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五个项目的较量。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小满节气。小满节气是收获的前奏,三夏大忙的序幕将由此拉开,而小满也是炎热夏季的开始,各地要注意做好防暑工作。

责编:尹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