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希腊外长:期待深化希中关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8日 23:15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今年是中国与希腊建交35周年。希腊外长巴科扬尼斯在访华前夕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希腊期待深化两国关系,并祝愿北京2008年奥运会圆满成功。

    希腊外长巴科扬尼斯:这次是我第五次访问中国,我曾多次去中国,去年我是以雅典市长的身份访华的。

    巴科扬尼斯表示,希腊与中国除了发展经贸关系,文化交流也同样重要,有利于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两国交通运输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另外,作为上届奥运会的主办国,希腊将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

    希腊外长巴科扬尼斯:我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时非常高的,所有的人都认为,北京奥运会将会取得巨大成功。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