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玻利维亚总统:卡斯特罗"五一"恢复职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9日 00:00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27号在潘多省考察时说,他已得到消息,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卡斯特罗将在5月1号恢复履行职权。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27号在潘多省考察时说,他已得到消息,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卡斯特罗将在5月1号恢复履行职权。卡斯特罗因去年7月因病住院,将权力移交给劳尔·卡斯特罗。

卡斯特罗康复顺利并参与国家重大决策

    新华网哈瓦那4月16日电(记者 殷永建) 古巴经济部长何塞·罗德里格斯28日在哈瓦那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康复顺利”,正在参与国家的重大决策,并开始会见外宾。

  关于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近日有关卡斯特罗将于5月1日出席在哈瓦那举行的群众游行,并重新执掌权力的讲话,罗德里格斯说,“我们都希望他的康复进程更快,尽快回到我们中间”,但我们必须听从医生的意见。

  他说,如果卡斯特罗没有出现在游行队伍中,古巴人民不会感到失望,因为“大家都希望他能够爱护身体,尽快全面康复”。

  因肠胃出血,卡斯特罗于2006年7月接受了手术,并于同月宣布因健康原因将国家最高权力暂时移交给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劳尔·卡斯特罗。

相关新闻:

卡斯特罗康复顺利并参与国家重大决策
玻利维亚总统称卡斯特罗将于五一复出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向卡斯特罗颁发奖章
[视频]吴官正会见古共中央第一书记卡斯特罗
吴官正出访古巴会见卡斯特罗[组图]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