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安倍访美 白宫内外“待遇”不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7日 23:02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6号抵达华盛顿,开始对美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这是安倍自去年9月就任日本首相以来首次访美。不过,安倍在白宫内外的遭遇可大不相同。

    安倍抵达华盛顿后当晚,夫人安倍昭惠出席了布什和夫人劳拉在白宫举行的非正式宴会,安倍和布什定于27号在马里兰州总统度假地戴维营举行会谈,并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

    安倍此前曾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访美,进一步加深和布什总统之间的个人信赖关系。

    虽然安倍夫妇与布什夫妇谈笑风生,但由于安倍曾发表过有关当年日军强迫亚洲妇女充当“慰安妇”缺少证据的讲话,安倍此次访美也面临着抗议。

    在华盛顿地区,“慰安妇”联合组织在白宫外举行集会,要求日本政府就“慰安妇”问题正式道歉,并向受害者提供赔偿。在旧金山,抗议人群举着“现在就道歉”的牌子抗议日军当年的残暴行径。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