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盖茨在清华演讲并被授予名誉博士学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9日 10:01 来源:网易科技
     
    [内容速览]19日上午,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在清华大学主楼一楼大厅,发表主题为《未来之路:在中国共同创新》的演讲,获得清华大学颁发的名誉博士学位证书,并接受在场学生提问。

走近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考虑前往太空旅游
看比尔盖茨如何理财
盖茨贤妻梅林达 460亿美元下的平凡生活
意想不到: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花钱过程
20年来比尔·盖茨的智慧语录摘选

    4月19日上午,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在清华大学主楼一楼大厅,发表主题为《未来之路:在中国共同创新》的演讲,并接受清华大学颁发的名誉博士学位证书。下午,盖茨将出席2007微软亚洲政府领导人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清华大学授予微软公司主席比尔·盖茨先生名誉博士学位仪式暨主题演讲”在上午9点开始。清华大学顾秉林院士为盖茨颁发了名誉博士学位证书,全场100多名清华师生鼓掌祝贺。接着,盖茨发表了主题为《未来之路:在中国共同创新》的演讲,再次赢得掌声。演讲过后,在场的清华学子开始提问,盖茨一一作答。

    今天下午,盖茨将出席2007微软亚洲政府领导人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明天上午,将出席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创新盛会,并发表演讲。21日,盖茨将前往海南博鳌亚洲论坛演讲。

相关新闻:

盖茨访华行程紧张 上午将在清华大学发表演说

盖茨访问北京朝阳疾病防控中心 与艾滋患者座谈

[视频回顾]2001年水均益在APEC专访比尔·盖茨

盖茨将成清华名誉博士

 

责编:王壹霖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