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俄罗斯称伊朗铀浓缩重大进展尚无证据佐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0日 23:51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关注伊朗核问题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伊朗9号宣布已有能力进行“工业规模”的核燃料生产,这一消息发布后,国际社会纷纷对此做出反应。俄罗斯外长还呼吁各方不要在伊核问题上感情用事。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0号在莫斯科说,俄罗斯密切关注伊朗核问题局势,希望有关各方在这一问题上不要感情用事。他说,据俄方所知,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伊朗确实能进行工业规模核燃料生产。他说,应该以事实为依据来证明伊朗宣传的铀浓缩能力。俄罗斯正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一道对有关情况进行核实。他说,有关各方处理伊核问题时必须以事实为依据,而不应通过政治手段将局势复杂化。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9号呼吁伊朗政府执行安理会有关决议,通过谈判解决伊朗核问题。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9号重申,美国希望以外交方式解决伊朗核问题。麦科马克说,美国从一开始就希望通过外交手段解决伊朗核问题。白宫称,在解决伊朗核问题上,美国是“耐心而坚决的”。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