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俄赤塔州发现六具遇害中国公民尸体 四嫌犯被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3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内容速览]俄罗斯赤塔州近日发现了六具遇害中国公民的尸体,他们是在遭抢劫后遇害的,警方已经逮捕了四名嫌疑人。

  中新网莫斯科3月13日电 (记者田冰) 俄罗斯赤塔州检察机关对外界宣布,在该州发现了六具遇害中国公民的尸体,检方已经拘捕四名犯罪嫌疑分子。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赤塔州检察院新闻中心的消息称,当地检方三月八日在针对该州抢劫犯罪侦查活动中发现了六具中国公民的尸体,其中三具为男性,另三具为女性。初步调查显示,他们是在二00六年十二月在赤塔州阿克什斯基区和奥农斯基区遇害的。

  赤塔州检察院新闻中心表示,该州已经拘捕并监禁了四名涉嫌抢劫犯罪的参与者。
 
    据悉,这些嫌犯都居住在该市中心和阿科沙村。

  检方侦讯表明,这些疑犯曾在赤塔州火车站的外国旅客中寻找下手的目标。他们谎称可以向这些外国人提供乘车服务,然后俟机进行抢劫。这六名中国人不幸受骗上了他们的车,歹徒把车开到没人的地方对乘客实施了抢劫。

  据悉,遇害的六名中国公民是从俄罗斯西部地区坐火车来到赤塔州,以便在此转车返回中国。

  检方称,到目前为止,当地护法机关尚未收到任何有关外国公民失踪的报案。有关方面正在采取措施确认死者的身份,并进行法医鉴定。其中一名男性遇害者的身份已经得到确认。

  赤塔州检察机关将以中国公民被抢劫并遇害的事实展开刑事调查。

责编:王壹霖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