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两天会谈只谈半天 朝日河内会谈中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7日 22:48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朝日关系正常化工作组会谈今天在越南河内举行。据报道,双方在结束上午的会谈后,朝鲜驻越南大使馆宣布,原定举行两天的会谈就此结束。

    7号上午,朝日双方在日本驻越南大使馆举行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谈判。会谈前,朝方代表宋日昊和日方代表原口幸市都表示对会谈前景充满信心。

    然而,朝鲜驻越南大使馆官员当天下午宣布,原本计划举行两天的会谈已经结束,但他没有透露谈判的结果。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双方当天上午就落实朝核问题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达成的相关协议进行了讨论。除此之外,双方没有讨论其他问题。日方代表原口幸市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但表示希望8号的会谈能够继续。

    在6号举行的预备会议上,日本代表原口幸市提出,双方应该在会谈中主要讨论日朝之间的“绑架问题”,但朝方代表宋日昊表示,日方所谓的“绑架问题”其实早已解决。朝日双方应把会谈的焦点放在两国邦交正常化,以及朝核问题的解决上来。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