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红粉劫匪”谈笑间抢银行 号称"芭比强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3日 07:20 来源:
     
    [内容速览]美国佐治亚州两名年轻女劫匪日前一边嘻哈谈笑,一边向银行出纳员递出了一张声称“抢劫”的纸条,这两名女匪“赤手空拳”劫得数千美元现金后逃之夭夭。

    来源:现代快报

    美国佐治亚州两名年轻女劫匪日前一边嘻哈谈笑,一边向银行出纳员递出了一张声称“抢劫”的纸条,这两名女匪“赤手空拳”劫得数千美元现金后逃之夭夭。

    两少女嘻哈说笑间抢银行

    2月27日,两名年轻的美国女孩走进了美国佐治亚州科布县一家超市中的美国银行柜台,这两名女孩的年龄大约在16岁到24岁之间,一个长着一头金发,另一个则是黑发美女,她们身上都穿着时髦的衣服,脸上戴着一副大大的太阳镜。

    当这两名女孩嘻嘻哈哈谈笑着走向银行柜台时,柜台内的一名男出纳员也向她们抱以了微笑。接着,这两名女孩向出纳员递过去一张纸条,出纳员脸上的微笑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原来,这两名谈笑的女孩递过来的竟是一张“抢劫”纸条!这名银行出纳员赶紧将柜台内的至少数千美元现金全都乖乖地堆上了柜台,这两名仍在说笑的女孩将现金放进她们的提包,若无其事地转身离开了银行,乘上一辆汽车逃之夭夭!

    两少女被称“芭比强盗”

    等这两名“少女劫匪”离开银行后,出纳员才想到报警。佐治亚州警方和联邦调查局特工立即出动,追查这两名女劫匪的下落。这两名女匪获得了一个“芭比强盗”的绰号。据当地居民卡伦·戴维斯称,她当时就排在这两名女孩的后面,她对这两名女孩印象非常深刻。戴维斯说:“她们看起来非常有教养,并且还在不停地说笑。她们竟然是抢银行的劫匪,这真是世界上最奇怪的事情!”

  劫匪可能是“邻家女孩”

    据当地警方发言人称,两名女劫匪抢劫银行的画面都已被银行的安全监控摄像机拍摄了下来,美国警方立即在报纸和电视上公布了这两名女劫匪的照片,并且接到了数百个举报线索的电话。

    警方拒绝透露两名女匪递给银行出纳员的纸条上写着什么,并称,没有任何证据显示这两名女匪身上携带着枪支或其他武器。

  被捕后供出银行出纳

    当地时间3月1日晚,佐治亚州警方终于获得了突破,一举逮捕了4名涉嫌这起银行抢劫案的嫌犯,除了那两名被称做“芭比强盗”的少女劫匪外,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那名被抢的银行出纳员竟然也是共谋犯!

    警方经过调查后,于3月1日逮捕了一名银行男出纳员和两名19岁的女孩;另一名27岁男子也随后被捕。警方对记者说:“这是一起从这家银行共同盗窃钱财的阴谋,他们都是涉案者。”据称,这两名19岁的女劫匪分别名叫艾什莉·米勒和希瑟·约翰逊,她们都是附近的福尔顿县人;而那名参与作案的银行出纳员名叫本尼·海曼·艾伦,现年22岁,他和这两名女劫匪早就相识,是银行抢劫案中的“内应”。由于此案属于“监守自盗”类型,所以嫌犯目前都只是被控以盗窃罪,而没有受到抢劫银行罪指控。(兰西)

责编:李二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