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朝闻快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2日 08:43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21号,印度外长慕克吉与到访的巴基斯坦外长卡苏里在新德里签署《降低意外使用核武器风险协议》。双方认为,这一协议是两国建立互信的重要步骤。两国外长还一致强调,数天前发生的火车爆炸事件不会影响两国和平进程。

    巴勒斯坦安全官员21号证实说,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的一名地区领导人奥贝德,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遭到身着便装的以色列特种部队士兵的伏击,奥贝德本人被当场打死。奥贝德是杰哈德在杰宁地区的指挥官,此前一天,以色列警方宣布在特拉维夫挫败了一起由他指使的爆炸袭击阴谋。

    20号,俄罗斯总统普京出现在黑海海滨城市索契的一处滑雪胜地,在一群孩子和俄罗斯冬奥会冠军的陪伴下滑下长长的坡道。不过普京可不是到这里度假的,他这次不同寻常的亮相是要为索契申办2014年冬奥会造势加分。目前索契最有力的竞争对手是奥地利的萨尔茨堡。

    21号,4万名菲律宾小学生聚集在马尼拉和宿务等地,开展了一次集体刷牙活动。活动组织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口腔卫生。这次活动也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集体刷牙记录,此前的集体刷牙记录是英国创造的3万3千人。

责编:郭睿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