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印警方确定爆炸嫌疑人 印巴和谈如期举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1日 08:18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印度列车爆炸案调查工作取得进展,印度警方20号公布了两名嫌疑人的画像。

    印度警方经调查后确认,这两名嫌疑人在新德里登上了开往巴基斯坦拉合尔的这列特快列车。上车后不久,两人就声称自己上错了车并要求下车。两人下车15分钟后,有两节车厢便发生了爆炸并引发大火。由于当时正是凌晨时分,很多乘客都已入睡,从睡梦中惊醒的人们陷入一片恐慌,最终有68人葬身在了火海之中。调查显示,大火是由藏匿在列车上的两枚土制炸弹引起的,印度警方在另外两节车厢中也发现了类似的自制炸弹。他们认为,袭击者本来准备攻击4节车厢,但安放在另外两处的炸弹没有爆炸。

    目前,爆炸案善后处理工作已经展开。印度官员表示,对于那些无法辨认的遇难者遗体,印方将提供NDA检测。另外,一些巴基斯坦遇难者的亲属,也在拉合尔办理签证准备乘火车前往印度处理后事。

    巴基斯坦外长飞赴新德里  印巴和谈将如期举行

    针对这起蓄意破坏印巴和平进程的恐怖袭击,印巴两国都表示,恐怖袭击不会动摇双方继续推动和平进程的决心,两国的和谈将不受影响。20号,巴基斯坦外长卡苏里按原计划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卡苏里下飞机后,立即赶往医院看望了因列车爆炸案受伤的旅客。卡苏里说,这起恐怖袭更加说明巴印两国恢复友好关系、加强各方面合作十分必要。印度外长慕克吉将与21号与卡苏里举行正式会谈。

责编:李二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