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拉克将关闭与叙利亚和伊朗边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4日 19:15 来源:CCTV.com
进入[环球时讯-新]>>

  CCTV.com消息(环球时讯):伊拉克安全部队司令阿布德·坎巴尔13号宣布, 伊拉克将关闭与叙利亚和伊朗的边界。此举被认为是美伊联军在巴格达实施新安全计划的一部分。

  坎巴尔宣布,伊拉克与叙利亚和伊朗边境上的6个边防检查站关闭3天之后将重新开放,而两伊边境上的另一个边检站将在60天后重新开放,其它的都将无限期关闭。

  美国长期以来指责伊朗和叙利亚任由极端分子通过他们的领土进入伊拉克境内,但伊朗和叙利亚都对此予以否认。

  此外,伊拉克政府还规定,除了伊军、美军和其它在政府注册的安全人员外,其他人在巴格达一律不准带枪。

  这是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去年5月上台以来,美伊联军第三次采取措施改善巴格达的安全状况,但前两次均以失败告终。

  此次新安全计划是布什政府对伊新政策的一部分,13号,美国众议院就美国对伊新政策再次展开激烈辩论。

  美众院多数派领袖 南希·佩洛西:各位,再过几周就是伊拉克战争五周年了。

  美众院少数派领袖 约翰·博纳:他们(反美武装)觉得我们无法承受这场战争,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仍肆无忌弹地随时随地找机会袭击我们。

  美众院议员 帕特里克·墨菲:不管喜欢与否,这(增兵计划)是对军队毫无信心的体现。

  为什么因为它(增兵计划)没向我们的军队提供获胜真正所需要的的东西。

责编:赵巍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