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俄印将增加军事与核能合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21:54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正在印度进行访问的俄罗斯副总理兼国防部长伊万诺夫今天(24号)在新德里表示,俄印两国将进一步加强军事合作,并签署协议。

  伊万诺夫说,俄印两国在军事技术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争取到2010年时军品贸易额达到100亿美元。此外,俄印两国还在当天签署协议,俄罗斯同意在印度生产RD-33战斗机发动机,俄印两国还将合作生产第五代战斗机。

  伊万诺夫曾23号透露,俄罗斯已推荐最新型的米格-35战斗机参与印度空军新式战机的招标活动。俄印两国还计划在今年继续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近年来,印度对石油、天然气等能源的需求不断高涨,俄罗斯一直希望双方能在军事、能源方面扩大合作。本月26号是印度共和国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将率团参加庆祝活动。据悉,普京在访问期间将签署一份高达数十亿美元的协议,帮助印度建立更多的核反应堆。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