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伦敦遭受龙卷风突袭 几分钟屋顶车辆被掀翻(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8日 14:38 来源:

来源:重庆晨报

被龙卷风掀掉屋顶的民宅。

  据英国天空卫视7日报道,一场小型龙卷风7日突袭伦敦市区,导致一些建筑和车辆受损,据英国媒体报道,至少6人在风灾中受伤。

  龙卷风仅持续几分钟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日中午11时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称,伦敦西北部的哈里斯登地区出现“迷你龙卷风”。一位苏格兰场发言人表示,在龙卷风经过的街区,一些建筑物和车辆受损。据目击者称,龙卷风持续时间很短,只有几分钟。

  目击者蒂姆?克洛茨最近才搬到发生风灾的街区居住。他描述说,龙卷风就发生在他家门前。“突然狂风大作,看上去像一种旋风,一些砖瓦从天而降。我想那可能是被掀翻的房顶。现在这里到处是警察和消防员,但我没有看到有地方着火。很多人都吓坏了。”

  6名伦敦市民受伤

  克洛茨还算幸运,他家只有一些窗户被打破。临近的一些居民受到的损失就大多了,一些人家的房顶被龙卷风整个掀开,围墙也被推倒。整个街区到处是碎石瓦砾。

  “这真恐怖,伦敦市中心发生这样的事太罕见了。”一名目击者对天空卫视说。

  据报道,至少有6人在风灾中受伤,其中1名男子头部严重受伤,被送往医院急救,另外5人伤势较轻。

  伦敦救助部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事发后他们向现场派出了4辆救护车,另外还出动了紧急救援直升机,目前还无法确认人员伤亡的准确数字。另外,伦敦消防部门也向现场派出了消防车辆。

  龙卷风由风暴云引起

  龙卷风袭击伦敦市区非常罕见,英国天空卫视天气预报员解释说,这次龙卷风是由风暴云引起的,龙卷风的风速超过100米/秒。

责编:尹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