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俄罗斯:给孤儿一个温暖的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21:4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在俄罗斯,约有80万孤儿无家可归。为了帮助孤儿找寻愿意收养他们的家庭,圣彼得堡一家名为“父母桥”的慈善机构近日发起了这项活动。

    这项于本月启动的活动名为“来看看--这是我!”旨在为孤儿院的学龄儿童找到能收养他们的家庭,为他们创造受教育的好环境。

    为了让领养人了解孤儿的情况,“父母桥”在圣彼得堡街头散发传单,上面印有孤儿的照片和详细介绍。“父母桥”还举办了一些展览,展出了一些孤儿的照片和他们的艺术作品。

    不过,据“父母桥”的负责人介绍,由于许多人对收养学龄孤儿存在偏见,10岁以上的孤儿很难找到能接收他们的家庭。

    这些正在做手工的孩子是圣彼得堡9号孤儿院的孤儿,他们个个都期待着新的爸爸妈妈认养他们,从而改变他们的命运。13岁的玛莎仍然希望能有一个正常的家,父母能帮助她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