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为中期选举造势 共和党竞选广告引来指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21:38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再有两个星期,美国国会就要进行中期选举了,为了造势,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发布了一则竞选广告,再次打出国家安全和反恐战争牌,不过22号这则广告一经电视台播出,就引来竞争对手--民主党的质疑和谴责。

    在这则花费了两万美元制作出来的竞选广告中,主角是本·拉登,他虽然没有说话,但他以往发表的有关杀死美国人的声明都用字幕打了出来。

    竞选广告中还有一些恐怖分子接受训练和制造武器的录像资料片段,整个广告中只有钟表嘀嗒和紧张的心跳声。

    广告最后打出一句话:“这是赌注,11月7号请投票”。

    广告播出后,立即引来对手的批评和质疑。

    查尔斯·舒默民主党参议员:他们(共和党)又在玩老一套的把戏,想引发人们的恐惧。使用恐惧的手法已经不管用了,人们希望有变化。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也发表声明,指责共和党的新广告试图将选民视线从共和党政策失败上转移开,是“再次试图吓唬选民的绝望圈套”。不过共和党人士则辩解说,这则广告表现的是现状和事实。

    分析人士说,由于公众对布什政府的伊拉克政策不满,导致共和党在最近的民意调查中支持率下降。为此,共和党再次打出了屡试不爽的国家安全和反恐战争牌,意在转移国内民众的注意力。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