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美国人口今天将达到三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08:00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两岸农业合作论坛今天开幕

  由中共中央台办海研中心和中国国民党国政研究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两岸农业合作论坛系列活动今天开始举行。今明两天将在海南省博鳌举办两岸农业合作论坛,19日、20日将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暨项目推介会,10月21日起,与会的台湾团组分别前往山东、广东、广西等地参观考察海峡两岸农业合作试验区。

  “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今天启动

  由中宣部、中央机关工委、民政部等七部委发起的全国“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今天正式启动,捐助活动将动员社会力量,全面开展社会救灾捐助。

  今天是“国际消除贫困日”

  今天是联合国确定的第14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中国消除贫困奖颁奖大会今天将在京颁奖,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华健康快车等十个单位和个人获奖。大会还将动员社会力量,推动全民扶贫,构建和谐社会。

  美国人口今天将达到三亿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预计,美国人口将于当地时间17日达到三亿,而第三亿名美国人可能是拉美裔。一些人口学家之所以认为第三亿名美国人将是拉美裔,是因为在去年增长的美国人口中,拉美裔占了近50%,其增长率超过任何其他族裔。

  第八届上海国际艺术节今天开幕

  为期一个月的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今天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我国目前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性艺术节,上海国际艺术节以45台舞台演出为主体,还包括艺术博览会、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博览会等12个博览项目,以及国际演出交易会、群众文化活动等六大板块的活动。

  2006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今天继续进行

  2006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今天继续进行,下午3点到7点半将举行女子团体第八到十组的资格赛,中国女队将与同在第十组的荷兰、乌克兰和芬兰进行比赛。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