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联合国驻黎总部附近建筑遭枪榴弹袭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21:59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市区当地时间今天(15号)凌晨遭两枚枪榴弹袭击,造成4人受伤。事发地点距联合国驻黎巴嫩总部办公室仅30米。

    黎巴嫩警方说,当地时间15号凌晨2点30分左右,两枚枪榴弹击中贝鲁特市中心利雅得索赫广场的一幢建筑物。楼内有多间办公室、一家银行和一家酒吧。事发地点距联合国驻黎巴嫩总部办公楼仅30米左右。

    利雅得索赫广场位于贝鲁特的繁华地段,相隔约100米处就是黎巴嫩总理的办公室,议会大楼也在附近。

    目击者称,爆炸损毁了大楼的一些窗户和楼下的两辆汽车。黎巴嫩警察和军队随后封锁了这一区域,并展开调查。

    贝鲁特市民:我们正驾车经过这里,突然听到有人尖叫着跑过来,当我们正在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时,第二次爆炸又发生了。

    警方说,在爆炸中受伤的4人都是普通市民。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