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11日是第17个国际减灾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08:21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今天是第17个国际减灾日

  今天是第17个国际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减少灾害从学校抓起”。民政部、教育部等减灾委成员单位将举行包括学校火灾自救演练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和演习活动,以提高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世界顶尖智能机器人今天汇聚北京

  热热闹闹的中国机器人大赛刚刚落幕,智能机器人与系统国际会议今天又将在京开幕,来自美国、英国、日本等50多个国家的代表将汇聚一堂讨论相关问题,世界上顶尖的30家机器人制造公司还将展示它们的最新产品。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今天举行

  今天晚上,首都100多所高校的大学生将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我台10月22号晚将播出实况录像。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