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泰内阁首次会议关注解除戒严令和灾区救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0日 23:14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泰国临时内阁今天在首都曼谷举行了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尽快解除军方在政变后颁布的戒严令成为会议的主要议题之一。

    泰国临时总理素拉育与他的26名内阁成员都认为,尽快解除戒严令非常必要,因为这不仅关系到泰国民众的合法权利,也有助于恢复泰国的国际形象。不过素拉育表示,何时能够解除戒严令还需要与军方领导的国家安全委员会进行磋商。

    泰国临时总理素拉育:我们知道人民的权利,我们会就此与国安会进行讨论。但我认为这需要时间,至少要等到局势好转之后。

    素拉育同时表示,内阁会根据国王的指示,立即着手对遭受水灾的泰国中部地区进行救援,他说政府不会放任民众受灾不管。

    泰国国王普密蓬9号在接受临时内阁宣誓就职的时候表示,政变对泰国的国际形象产生了负面影响,他责成素拉育内阁改变这种状况,他同时要求政府立即对从八月份开始遭受水灾的地区进行救援。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