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曾威胁要把巴基斯坦“炸回石器时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2日 22:4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正在美国访问的巴基斯坦穆沙拉夫总统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说,2001年发生“9·11”恐怖事件后,美国政府曾威胁巴基斯坦政府说,如果巴方不支持美国的反恐战争,美国将轰炸巴基斯坦,使巴基斯坦“倒退回石器时代”。

    穆沙拉夫说,这一威胁是由时任美国副国务卿的阿米蒂奇通过巴方情报部门负责人转达的,他认为这种说法十分无礼。

    当地媒体注意到,穆沙拉夫是在22号与美国总统布什会晤前夕透露这一情况的。美国白宫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但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政府官员表示,巴基斯坦在911事件后已做出战略选择,为美国的反恐战争提供帮助。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