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颂提正式就任泰国管理改革委员会主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2日 22:39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泰国发生军事政变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泰国政变领导人、现年60岁的陆军司令颂提今天接受由国王签署的御令,正式担任泰国管理改革委员会主席。颂提当天下令组建反腐败委员会,调查他信家族的财产状况。

    御令宣读仪式在曼谷泰国陆军司令部举行。御令说,他信领导的泰国政府给泰国人民带来了冲突和不和谐,给国家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分裂。政府部门存在大范围腐败现象。而颂提将军领导军方、警方和公务人员成功夺取了政权,因此任命颂提为泰国过渡时期的领导人。

    为了维护国家和平,普密蓬国王陛下任命颂提将军为泰国管理改革委员会主席。

    御令还要求从即日起泰国各部门官员服从颂提的命令。颂提22号任命了一个9人组成的国家反腐败委员会,对他信及其家人的财产状况进行调查。

    另外,政变领导人之一、泰国空军司令差力特·普巴素上将22号透露,泰国过渡政府总理的人选应该是一位律师,因为过渡政府的主要任务将是修改宪法。目前新总理的热门人选有前总理、今年74岁的阿南·班雅拉春,他曾在1991年军事政变后担任总理。呼声很高还有前世贸组织总干事素帕猜,但素帕猜是一名经济学家,不是律师。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