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首位太空女游客准备升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8日 08:18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今天是“九·一八事变”75周年纪念日。今天,东北三省的各主要城市、江西全省、昆明、成都以及浙江杭州金华等地将鸣响防空警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等4家知名的抗日题材文博单位,将在今天的9点18分,同时拉开各自新展览的帷幕。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和俄罗斯联邦会议联邦委员会将于今明两天在哈尔滨市共同举办“中俄立法机构圆桌会议”。这是2006年在中国举办的“俄罗斯年”国家级项目之一。

    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工作今天启动。从今天到23号是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10月10日至31日所有考生正式报名,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教育网的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当地时间18号,首位太空女游客---伊朗裔美国人安萨里将搭乘俄罗斯联盟载人飞船与两名宇航员一起前往国际空间站,成为第四位自费前往太空的游客。新闻频道将从今天中午11点50分开始直播联盟载人飞船的发射升空。

    2006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当地时间9月18号在西班牙的马德里揭幕。李永波率领的中国队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女子比赛,我台体育频道将于下午四点和晚上十点对女单第一轮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