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热带风暴难减兴致 警卫队救下胆大游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31日 22:3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大西洋热带风暴“埃内斯托”目前还没有离开美国南部附近海域,但两名大胆的游客居然还冒着风险乘船出海,最后被当地海岸警卫队救起。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海岸警卫队在距海滩40多海里处,发现了这一男一女两名游客。当时,他们同另外两名同伴一起驾驶着各自的帆船,准备驶向距佛罗里达以东280公里的巴拿马境内的阿巴科群岛。但帆船中途熄火,两人被海上的强风吹入远海。所幸,为防止热带风暴“埃内斯托”引发的意外,数百名海岸警卫队员始终保持警戒状态,才将两人及时救回。

    根据美国气象部门的预测,“埃内斯托”将从佛罗里达州继续向北部方向移动,最大风力可能达到每小时65公里。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