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嫌疑人DNA检验释嫌疑 小美后谋杀案陷迷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30日 22:42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十年前的美国“选美小皇后”谋杀案可谓一波三折!当地时间28号,美国科罗拉多州地方检察院宣布,撤销对该案重大嫌疑人约翰·卡尔的谋杀罪指控,原因是从其唾液和头发中采集到的DNA样本与被害者身上采集到的DNA样本并不相符。

  博尔德县地方检察官玛丽·莱西在该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调查本案开始,就没有发现任何嫌疑人的DNA样本与从被害者乔恩贝尼内衣上提取的DNA样本一致,所以鉴定专家也怀疑,乔恩贝尼内衣上样本可能是乔恩贝尼的血液和某白人男性的唾液的混合样本。但是从卡尔唾液中提取的DNA样本与谋杀案现场采样不符这一鉴定结果使得此案失去关键性证据,加上卡尔的前妻为他作不在场证明,卡尔被免予起诉。

  但是卡尔从被捕开始就一直承认是他误杀了乔恩贝尼,因此检察院还向媒体公布了证人迈克尔·崔西教授提供的他与卡尔之间的电话录音,这段录音说明卡尔承认在乔恩贝尼死去的那一刻,自己的确在她身边。

  约翰·卡尔与迈克·特雷西教授的电话录音:我猛烈的摇晃她,想让她清醒。让她明白。我不停地对她说,她是个多么可爱的小姑娘,我是多么地爱她。当我平静下来恢复理智后,我发现她和刚才有些不同。我说:‘上帝呀 乔恩贝尼 你没事吧?宝贝 你没事吧?’

  法官对这段录音的解释是,卡尔做这样的陈述是出于一种扭曲的幻想,坚持要承认并未犯下的罪行。

  虽然洗脱了谋杀罪的指控,卡尔还是要接受加州地方检察院对他的儿童性骚扰的指控。究竟是谁杀害了乔恩贝尼?这起沉寂了10年的案件再次陷入重重迷雾 。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