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安南中东穿梭访问 以拒绝解除对黎封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30日 22:4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黎以爆发6年来最大规模冲突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今天(30号),正在中东进行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在结束了以色列之行后,又立即前往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开始对巴勒斯坦的访问。

  安南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进行了会谈,他在会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以色列必须解除对加沙地带的封锁,安南呼吁巴以双方结束自今年6月以来的流血冲突。他还敦促巴武装人员早日释放被俘虏的以色列士兵沙利特。

  当天早些时候,安南在耶路撒冷分别会见了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副总理佩雷斯以及外长利夫尼。安南呼吁以色列解除对黎巴嫩的海空封锁,并希望5千名联合国维和人员部署在黎南部后,以军能够完全撤出黎巴嫩。奥尔默特则回应说,只有在安理会1701号决议得到全面执行后,以色列才会接触对黎巴嫩的封锁。他还表示在时机成熟时愿与黎巴嫩政府直接接触。

  不过,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随后表示,黎巴嫩无意同以色列进行任何形式的直接接触。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